close

 2013/08/06

今年同學會旅遊地點是近年來最熱門的景點~小琉球

為了搭隔天早上的船班 美女先來家裡過夜

有小朋友來家裡作客小智真興奮 但小葵是個慢熱的小孩 所以小智都在自High  

明日香也洗好澡加入了....

小智當晚居然要求要在地上舖床墊要跟美女他們睡在同一間房裡....

你看這小孩是不是真的很誇張為了可以多爭取跟玩伴在一起的時間....這樣也ok

射手座真的是不甘寂寞的星座^^

帶著忐忑的心情終於搭上開往小琉球的交通船 

到底是坐船頭還是船尾比較不會暈船呢? 我們爭論不出一個正確的答案

有人坐船頭也吐....有人坐船尾也吐......

我不打算跟它拼 所以我跟小智都事先吃了預防性的暈船藥

小智坐不住 我陪他整趟船程都在外頭吹風看風景  今天的天氣好熱呀~

終於抵達小琉球囉 ^^ 調皮的羿軒拿著民宿的招呼牌 真是可愛

來小琉球 騎機車是最方便的移動方式  但要注意防曬哦...太陽真的好毒辣

二天下來就算包的緊緊的皮膚也黑了一色 而美女則是說他的頭皮曬傷了又紅又痛

吃過午餐來吃有名的挫冰  糖水真是有特色又香又甜但不會太膩  好吃^^

這次大伙人千里迢迢來小琉球看潮間帶 如果又遇到像去年看陸蟹時所遇到的窘境那我肯定會被咒死

所以保全我的小命...這次我們請了導覽人員....

大家要跟好哦~

事實告訴我們專業的事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人

原來腳下就藏有好多的生態,真的是要眼明手快而且是對生態有所了解的專業人員才能找到

隨手一來的生物真讓我們驚呼連連 

小小的星沙就藏在海草裡...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

大家都拼命的想自己發現個什麼.....但似乎是沒有



  

 想泡在海水裡拍個合照真的挺難的....隨便抓一張交代一下 

 本團的好爸爸代表出場.....小小的笠峰輸人不輸陣,每回他都是跑第一的哦...越來越有哥哥的模樣了

結束了潮間帶的導覽我們到港口玩水

印象裡的港口都有臭油味...小琉球的港口沒有臭油味而且水好清澈

小朋友們玩到忘我的全都脫光光了 ^^ 

 接下來我們去看夕陽....

 

隨手拍這兩美女...這兩位一直在喬位置,大家都想站後面一點^^ 哈哈...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每每到這時候就是我最害怕的時候耶~ 覺得什麼都要結束了

但等真正天黑後又是一尾活龍 美好的夜晚總是令我捨不得太早入睡....真是個矛盾的人


 

晚餐是大會烤....好可怕呀~ 到底都是煙躲也躲不掉

真的選擇上的大失誤,原本是可以很愜意地在港口邊烤肉的,可是聽到可以選燒烤吃到飽...以為是不用自己烤的那種

原來都是要自己烤呀....天阿! 我們真的是太天真了

不過也要感謝小歐弟弟為我們加菜,高級的"軟絲"真的好好吃 喔!

酒足飯飽後還有活動呢~因為天黑所以我沒有拍照片就敍述一下吧

接下來是夜晚的密密行程...出發前還..嘿嘿嘿了三聲 搞神秘 ^^

摸黑進到海邊小朋友拿著手電筒興奮的不得了...

到此處應該是要找夜晚出現的生物但好像沒什麼發現耶~只找到一隻小螃蟹

地上的找不到我們就換找天上的星星

這時我們抬頭望著無光害的天空.....OMG!!!滿天的星斗  好美好美真的好美呀~

導覽大哥對天文也滿了解...帶領我們看天蠍座,射手座,北斗七星....還有銀河

看我們對星星如此著迷....大哥帶著我們往另一處觀星的景點

騎車吹著涼風一路上好涼快感覺好愉快....咦? 停車!!

原來是發現了陸蟹....這裡的陸蟹還不哩呀多,我們停車送他們過馬陸....上次在墾丁看不夠的這次都補回來了

再來我們看了棋盤腳,夜裡開花美不勝收

最後來到一處高台,我們全部躺下來看著天空,一邊聽說導覽大哥的解說.....但這時的我們心已經飛到天邊找流星了

我想我永遠忘不了 當時看見流星時的大家驚呼聲.....

----------------------------------------------------------------------------------------------------------------

隔天我們笨笨的想說要在會館裡待到退房時間再出發

11點退房了 還在外頭花時間拍完合照才慢慢的出發....不知道原來我們的租車的時間只到中午12點

昨天夜遊的海邊....原來白天是那麼漂亮

小葵這張照片真有味道....

 小琉球真是處處皆風景 隨便拍都是秘境美景

不可思議....經由當地耆老的告知,引我們看到在港口裡浮沈的緑蠵龜

這裡環境保護的很好,漁船進進出出的港口緑蠵龜竟然會選在這裡當棲息地

我們看到二隻一大一小哦! 

接下來的景點要去美人洞但有人在路上發現了炮台...所以停留了一下

停好車後大家好像忘了看炮台....因為全都跑去買紀念品了

在這裡我們也有看到緑蠵龜的身影哦~

 昨天看夕陽時有浮潛上來的遊客告訴我們有看到緑蠵龜 ,這小緑彔真是小琉球的名產....

 

買完了,我們前往美人洞.....結果此時接到通知,問我們怎麼還沒還車?

租車時也沒人跟我們講租到什麼時候還車呀.....我們真的是傻的可以了

趕快拍個合照還車去吧!!

此行有很多美中不足的地方 但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棒 !!

明年的旅遊有人提議玩山上.....我期待著呢!!

DSC074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