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們搬到了新家 今年我也實現了夢想 ~終於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工作室


我愛怎麼放 怎麼亂都不會妨礙到家人了....


以前總是忙了一整晚後東西也亂了一地, 累了不想馬上整理因為還要用嘛~


 所以只要是我動工的日子 房間就會像被槍打過一樣   亂七八糟


從剛買房子到搬來新家我一直在停工狀態


因為還沒弄出這個空間( 雖然我一直吵.....) 


最近因為阿爸用了10年的筆腦快掛了 他想換我的新筆電來用 ....這樣我虧很大耶~


我沒那麼笨.....要求阿爸 除了交換電腦還要附加給我一個工作室及工作桌的條件


於是我的工作室就就這麼產生了 ^^


弄好那天小智問我....媽媽我有一個問題?


媽媽: 什麼問題?


小智:為什麼我們搬了新家你就沒有再做東西了?


因為我就是" 很堅持" 一定要在我的工作桌上做作品啦!  


 





 有了工作室一定要好好利用囉!


很快我完成了 豪華家家酒玩具組  現在又完成了 麵包超人號及細菌號哦~ 可愛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