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31


暑假另一個令我期待的事就是美女帶小孩回台灣 


今天本來約要去兒美館 但美女不知道路怎麼走 開車速度又超級慢


所以等到他們到兒美館時 人家已經要閉館了 只好改場地到美術館讓小朋友跑一跑


一年不見 明日香已經上小一了 而小葵則是顯現出令人難以招架的模樣


是所有的老二 都這樣嗎? 觀察很多家裡有二個孩子的家庭


老二通常個性都比較"壓霸" 也比較兇耶~


因為我自己也是老二 我的脾氣 好像也滿符合我觀察的結果



小智跟明日香在玩神奇寶貝卡   雖然語言不通還是可以溝通的小孩子   真是比神奇寶貝還神奇


正在向媽媽抱怨的小葵





晚餐我們在品福親子餐廳  一進去小朋友就急著跑去玩了


小智還是比較喜歡溫柔的明日香 兩個人在玩拌家家酒





小朋友的兒童餐 看起來還不錯 份量也剛剛好









哥哥姐姐都開動了 小葵的餐盤裡還是空空的


小葵又在向媽媽抱怨了  我的怎麼還不來?   好可愛的表情



吃完飯又跑到遊戲區追逐


這是第一次來品福 以後應該也不會再來了


 我們的小孩都已經算是大孩子了 這裡的場地就顯的有點擠


而且餐廳在地下室  令我有點待不住的感覺 


不過這次小孩還是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