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09


在民宿好好睡了一晚近中午才出發


我們家的旅行總是那麼散漫 沒有時間表 


好多房客都七早八早就退房了 我們總是托到最後一刻


有時也沒有行程表 反正走到哪玩到哪 



我們今天的目的地是我強硬 "規訂"的 ,


因為我堅持一定要來台東公園的琵琶湖 


有回看到琍君的貴婦團來這裡拍的照片  超超美~ 


但因為台東公園很大所以必須騎腳踏車


平常不運動又懶惰的一家人  那裡有人肯配合我的浪漫 騎車遊湖呢? 


好在阿爸有"明理"  我規訂的 就是一定要執行啦~


我們挑了協力車 大家第一次騎協力車  過程真是笑翻了


我弟一直在嚇藝伶 坐在後面看不到前方也不能控制方向 真的好沒安全感耶



我們家咧~


看我還能春風滿面就知道我在後頭都在偷懶   噓~ 



我們這張全家福有沒有很熱血呀~



因為公園很大太陽也好大 帶頭的阿爸想躲太陽把我們帶到一處樹比較多的地方


結果越騎越不對勁 怎麼坡度越來越阧呀....阿娘喂~我快不行啦! 


原本阿爸還不死心打算一直騎下去看看....還在是我快刀斬亂麻 下令"回頭"


因為騎回腳踏車道時看到剛騎的那條路是...給鐡人騎的


上個山坡後又遶個一圈最後還是回到腳踏車道.....


如果當時真的聽阿爸的話....給他執迷不悔騎下去  我鐡定不會給他好臉色 





終於到了琵琶湖 雖然水位有些低


但還是很美很夢幻 我個人覺得這裡很像九寨溝耶~


很美很寧靜  








結束熱血協力車後....直奔市區冰店 解渴解熱



吃完冰 買了釋迦 


這二天一夜的台東之旅就結束啦^^


好簡單但好有趣的旅行 尤其是騎協力車的趣事 令我難忘


下回什麼時候才能再這麼瘋狂的熱血一次呢?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