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6月



小智有一個姑姑雖然是姑姑但小智從小就都叫他 "妹呀~"


而且叫的好嚮亮連隔壁隣居都在問是不是叫錯了==" 我哪來那麼大的女兒呀?


小智對姑姑是又愛又恨  


姑姑會陪他玩 還會帶他一起出去約會  其實很疼他



但小智常常不乖  為了他好 姑姑有時也會對他兇


其實立場也是跟我們一樣的.....


姑姑要小智寫的生活公約   實在是太了解小智了全都中



帶小智去學校上課  小智好風光呵~   美女環伺


 



帶傳智去校園玩耍



溜伯朗



還吃麥當勞



又逛夢時代


因為姑姑放暑假  整個6月都是姑姑在陪小智呢~


真不知小智到底是不滿姑姑哪一點  每次姑姑的排名總是在很後後後...後面



6/3 這天姑姑帶小智搭高鐡要去台北找被限制住所的阿嬷


為了照顧剛出生的"一哥"  所以阿嬤要被壓在台北一個月  不能回高雄



難得去台北所以'說服"小智在阿伯家住一個星期 


說是去玩但功課還是得帶著去寫  姑姑連在車上都不放過他 .....給我寫.... 


姑姑真嚴格呵~



去台北這幾天姑姑都有跟我通報小智的情況


看到超級超級怕阿伯的小智可以在阿伯家坐成這模樣看電視....那我就放心了 



姑姑說阿嬤會給小智零用錢...


姑姑說要幫小智把錢收好...可是他都不肯給她


晚上睡覺時都把錢蔵在枕頭底下    但早上一起床又會自動把錢分給YOYO 


這.....這....連我也搞不懂他了耶~



週六日阿伯放假帶著出遊 






姑姑說小智坐了這個轉轉的.....聽說還坐了2 . 3趟


一向膽小的小智怎麼敢吶~ 我真不敢相信 



好長的溜滑梯....小智怎麼會用跑的下來呢?


玩的真的好開心的模樣




這是去哪裡呢? 我也不知道耶....




小智離開爸爸媽媽在台北住了一個星期 


剛開始我們很爽終於可以放鬆一下   可是沒多久我們就開始覺得沒有小智好無聊


去高鐡接他們一行人時.....好開心 


小智在車上 吱吱喳喳說不停......不到5分鐘我就又想   他什麼時候還能有機會去台北過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