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8/04


哇~好久不見的明日香跟小葵  長大了不少耶!


今年她們回台明明我也都有空但卻陰錯陽差沒有約上時間


今天硬是把他們約到家裡來玩.....


我打算幫他們辦個泳裝派對  我還特地翻出2件小女生的泳裝要讓她們換上


樣式不怎麼樣  還好她們沒有嫌棄



開心地換上了泳裝  


咦? 我們的另外一位男主角怎麼遲遲不現身


明日香就一直問 ......小智怎麼還不來玩?


原來小智太害羞了~偷偷躲起來換泳褲就不說了.....換好了還是請不出來


原因竟然是.....我沒有衣服 輪家會害羞啦~   真是夠了~


拗不過他只好又幫他套件了t恤   這樣他才有勇氣出場..




小孩真的很神奇 2個講著不同語言的的2個人


竟然像是可以溝通似的 玩的好開心


一起丟球



一起玩水槍 搗蛋




小葵年紀小才2歲 還無法加入哥哥姐姐的遊戲


不過她個性似乎適合獨處  自己怡然自得的在一旁玩耍


5點多派對結束就順便幫他們洗澡


原本害羞不得了的小智     現在可好~衣服脫的還真自然蛤


於是2個人光溜溜地一起沐浴  還開心的不得了咧~


100/08/13


一波多折的同學聚會最後能參加的只有月湄,美女,還有我


小歐剛生產完.....小孩剛滿月不方便出門


紅豆......婆婆說農曆7月不能帶小孩出遠門也不能太晚回家


雖然這樣的規定我認為莫名其妙  但最令我無法理解的是.....還有人願意去遵守


像我這樣不良婦女 才不理會這種無理的規定 管他誰說的.......


 


這次約在原味餐廳 原本的想法是讓小孩可以去參觀復古的文物啦~


不過計劃趕不上變化.....小孩子還是一大群地跑來跑


下次一定要選有大草坪的地方......讓你們跑個夠



今天4位小女生全部出席 持地帶了我前陣子做好的各式蝴蝶結要送他們


原本是想讓他們挑自己喜歡的.....結果他們統統都喜歡


有人喜歡我的作品 心情大悅 就大方地全部送出囉~   因此蝴蝶結一下子就全部出清光了~


餐廳裡光線比較暗  照片拍好的沒幾張 好可惜沒能幫小朋友多拍些照片留念




餐後小朋友被外頭的魚池吸引 全都圍在一起  這是他們最安靜的時候了~




最後的慣例~大合照


今年人數有點少 明年一定全部到齊  友誼長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