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7/27


凱凱哥哥今年從幼稚園畢業要上小學了....


現在的他正在放人生中的第一個暑(長)假  ,約好今天要來我家找小智玩


今天一早小智就開始興奮的期待凱凱來家裡玩


拿出尚末完成廚房玩具組讓小智渡過這個難熬的等待時間


小智第一次玩這樣的家家酒遊戲  沒想到他很喜歡耶~


當我告訴他我要幫他做這個超級豪華的廚房遊戲組時 他的期待就是我最大的動力


我第一個開始做的是冰箱  因為是大件物品所以花了我很多時間


小智就常問我什麼時候要做蘋果,冰淇淋.....


我就回答他說~我要先把冰箱完成..不然東西做好了沒有冰箱冰 東西會壞掉呀~


所以當我完成冰箱時 .....他高興的打開冰箱說: 我要看看冰不冰


然後他很認真地把手放進冰箱裡  然後表情沈重的跟我說了一句 :  啊~怎麼都不冰呀?


哈哈哈~小智你真的太可愛了吧  (媽媽就是喜歡你這種天真)



凱凱終於來了 等他們吃完了午餐 我們就開始舉行今年的第一場泳裝(內褲)PARTY


這2個小朋友  最近感情超好


打水仗....小智正在裝死中


凱凱在我姐無微不至的照顧下  有些時候會出現一些養尊處優的表現


來我家作客一進門就開始給我..嫌東嫌西


說我們家好熱,他在他們家都吹冰氣啦~.......游泳池的水好冰啦~


連我去外頭買回來的炒飯便當都嫌說...太鹹了...


結果吃了幾口又問我去那裡買的.....被嫌到沒好氣的我想說....又來了~


凱凱少爺.....這次又怎麼啦?


結果凱凱說: 這在那裡買的...好好吃哦~ 


終於有扳回一成的快感...


吃完晚飯凱凱就要回家了....2個小朋友還真依依不捨 連一點時間都不肯浪費


2個人又開始玩起辦家家酒....


小智說為什麼我每次都是老婆...凱凱都是老公


不過我發現我陪小智玩的時候  都是小智指定要當老婆的耶~明明就是自願的嘛~



小智現在的模式跟凱凱小時有點像....總是喜歡聽公主的故事


也總是告訴我...他想當水手月亮..螺旋超人 (總是一些女性的角色)


或許這就是小孩子對性別的模糊期吧...


他們玩著玩著這時凱凱有點不好意思的向我說..


阿姨你可以也做一個這個玩具組給我嗎?  我媽媽都不會縫東西


蛤? 我還以為他比較喜歡變形金剛咧......這也太跳了吧


我有面有難色的回答他....這個不行哦~  改天阿姨有空再做其他的給你好嗎?


哈~沒想到小智也有讓凱凱羨慕的事  而且竟然是我這不務正業的媽媽的手作玩具


所以自己幫小孩做玩具真的是太有成就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