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就是愛你..小智現在學著唱


每次小智唱 我就覺得他在說愛我哩^^ 真是百聽不厭啦~


哈哈哈 ....是我自作多情了嗎?



 


有句悄悄話 放在我心裡 一直想對你說 請你好好聽呦!



就是愛你就是愛你 香香的味道我就是愛你

閃亮亮的眼睛漂亮美麗 輕柔柔的聲音甜甜蜜蜜

世上只有幸福的人才能擁有你

溫暖暖的雙手擁抱著我 嗯~我好愛你



就是愛你就是愛你 可愛的樣子我就是愛你

小臉臉的天真活潑俏皮 蹦蹦跳跳天天歡喜歡喜

世上只有幸福的人才能擁有你

溫暖暖的雙手擁抱著我 嗯~我好愛你



就是愛你就是愛你 帥帥的樣子我就是愛你

大呀大的雙手強壯有力 笑嘻嘻的給我鼓勵鼓勵

世上只有幸福的人才能擁有你

溫暖暖的雙手擁抱著我 嗯~我好愛你



就是愛你就是愛你 小小的心裡就是愛你呦!

像太陽出來的每一天 分分秒秒永永遠遠 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