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到人生的第一個金牌...


大統新世紀 滑步車比賽第一台....


每年9月好像麗嬰房就會舉行運動會


今年也不例外  每年看到相關的報導就會想起小智的職業選手時的生涯


在小智會爬的時候  我就開始積極的幫他找各種比賽  因為當時全職媽媽太閒


我真的每天都積極地在找那裡有比賽可以參加


所以小智參加過各式各樣的比賽  爬行.學步車.走路.搬尿布.滑步車等都有......


小從藥局舉辦的到廠商舉行大型比賽都參加過   總之大大小小的比賽我們都積極去參與


所以稱小智是 職業級的不為過啦....是不是?


---------------------------------------------------------------------------------------------------------



麗嬰房的爬行比賽是小智生涯中參加的第一場比賽


還在起爬點 就聽到有人說...最旁邊那個小朋友要"暴衝"了


一出發果然有奪冠的氣勢  勇奪第一名  


最後成績出爐  小智是南區第四名哦~


若不是中途的小意外小智應該會是南區總冠軍吧~


http://f8.wretch.yimg.com/usana/13/1442674882.jpg?l.ijyjNDcBIkqllJoF.OqaMdSIwQeXcCFmP98nRV9Kytp5hUgoU3_ur2



除此之外 小智還得過反斗城舉辦爬行比賽 第一名


因為小智爬的實在太快  我還沒反應過來   他就來到終點 


也因為太快 我根本就來不及拿相機  所以那次比賽沒有留下影片  真可惜 


第一名的獎品是現在還擺在家裡的" 寶貝蛋"


不過這場比賽最棒的卻是另一個意外  ........ 與小布丁的相遇^^  


----------------------------------------------------------------------------------------------


參加過那麼多比賽  還是有些心得跟小手段啦~


名次不是重點  參加活動過程跟回憶才是我跟小智最大的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