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ANNA阿姨的福,我們使用了旅遊卷選擇了一處很適合夏天避暑的聖地 -南投


出發前天氣一直都很不穩定之後又有預報有颱風來襲  我和姐一直在考慮延期


但最後心一橫還是決定如期出發...


98/06/24這天天氣出奇的好..是個適合出遊的好日子


小智和凱凱是我們的大家的開心果一路上都是話說個不停...


因一路都走高速公路難免會遇到收費站..凱凱很安全因為他坐著他姑姑剛從美國買回的安全座椅


那我們小智怎麼辦呢.....


我們就跟小智先曉以大義: 收費站有警察伯伯要抓沒有坐安全座椅的小朋友  所以小智等會要躲起來哦...


來了 來了 收費站到了 大家大喊: 小智 快點躲起來


再來這幕大家看了都笑到不行 我可愛的小智 就天真的把頭埋在車底下而屁股呢? 抬得好高好高


之後每每要過收費站時小智都會問要到了嗎?  想騙他還騙不到 因為他知道什麼叫 收費站了


下了交流道很愛拜拜的ANNA阿姨說要去紫南宮拜拜求財運並參觀著名的七星級的廁所



這就是傳說中的七星級廁所裡頭還有噴水池...兩個傻孩子看得好出神


咦~廟到底在那 光是一個停車場我們就走不出去到處晃來晃去


真沒想到主廟竟是那麼小巧但參拜的人卻是多到不行


我雖是無神論者 但入境隨俗  向神明祈求 財運從此亨通


我們入宿溪頭明山會館 路上經過一間美麗的國小-內湖國小


應該是經921後重建的校舍..日式的建築風格深深吸引我們


校門口寫著"上課中 不開放參觀" 我們很規舉的等到3點半才進入校園


但卻沒看到半個師生 這個學校佔地很大但學生卻少的很嚇人


每年級才一班所以全校只有6班...每班人數從高年級到低年級一直遞減


全校學生不到40人吧....


可嘆! 或許是現在景氣不好連住山上很需要人力的地方大家也無力再多生產


也或許山上的人口都往都市發展山中人口慢慢在流失中.... 


大人參觀校舍建築之美..而小孩子就是在這偌大的校園裡盡情地的奔跑


小智一直追凱凱 凱凱一直把小智推倒在地  玩得全身髒兮兮 WHY NOT


小智不耐凱凱一直把他推倒在地 玩到一半獨自跑到一角噘起嘴角說: 我生氣了 


哈 哈 哈  小智真的是太可愛了吧!



不能免俗地請路人幫我們拍個大合照....


最後我知道為何都不見這裡的師生了....答案就在課表中   星期三只上半天課


哇哩咧~我們還乖乖地在門口等了好一會咧....笨




我們住的溪頭明山會館 園入有設置 "童話森林" 裡頭都是童話書裡的故事場景跟人物


每一處都有很用心的擺設 有白雪公主 三隻小豬 灰故娘 等等....很適合帶小朋友來此住宿


晚間最後的活動就是三溫暖 小智卻打死不泡溫泉 就是一直吵著往冷冰冰的游泳池裡去


你可知水裡的溫度有多低 我本又是個旱鴨子拗不過小智的哀求只好硬著頭皮下水


哇~還真不是普通的冰 小智都泡到嘴唇發紫了還不肯上來 


我的媽呀~現在到底是什麼情形呀~(若是阿爸有來就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