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愛縫縫補補的我其實對自己的手藝還滿有自信的


 


之前有時間就愛幫小智製作不織布教具或玩具


 


現在越玩越大了...前陣子發現一家木布屋因週年慶很多東西都打六折


 


我幾乎每天去報到  逛的很開心但錢付的很心庝


 


賣的都是進口布一呎最少也要190-240元  但又想到打六折耶現在不下手怎麼對得起自己的荷包


 


每次結帳都是800元起跳還有一次竟買到沒錢還跑提錢


 


現在想想當時是得了失心瘋呀...我也買的太多了吧!


 


打鐵趁熱馬上就動手製作小智的包包  第一包是側背包花樣都是小智最愛的小車子


 


小智說他很喜歡 我想他是真心的 因為他很愛背著它出門


 


而且因為製作時小智都有看到媽麻一針一線縫  所以他也很明白的知道包包是媽麻為小智做的


 


我想改次應該順便機會教育一下   來一首 "遊子吟" 吧! 寶貝~


 


 98/6/1晚上請小智充當麻豆為我展出我的作品  他的表現真的太好了


 


 POSE都有聽從我的指示 果然是當麻豆的料~


 



:我是小小麻豆  現在為大家展示的是我媽麻的第一件作品 "車車側背包"


      搭配上素秋阿姨送我的麥坤裝   帥~



:這個POSE  有迷有妖驕呢?


:我媽麻的第二個作品"奇奇蒂蒂束口袋小背包"  很實用的包款  我也很愛背著它出門哦!


 


:  來來來 歡迎大家來訂購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