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太讓小智坐種所謂的 "馬馬"......(000被我列入浪費錢的項目之中000) 


這種活動只能讓大人得到片刻的寧靜 但等"馬馬"不動了   通常小孩都還會一要再要


因此也讓大人淊入"扣扣" 一投再投的處境  


所以除了真的是帶小智去遊樂場玩那就可以玩玩 但若是路邊或診所或 藥局等擺在門前""騙小孩"的


我是一概不投錢 但小智可以坐上去玩一玩  偶而他會說要投錢 我就自己唱歌 還可以開放點歌哦~


這點就是機器比不上的吧   如此一來小智就不會堅持要投錢讓機器轉動    


而且這樣要勸他下馬也會比較輕鬆     不會一直賴著不走多好!


阿娜阿姨說看小智這樣擺來擺去的還真的有被騙到以為他的機器有在動~


後來發現原來只有隔壁的在動   再看看天真的小智真為他感到心酸  


小智~媽麻這樣有錯嗎?  


:媽麻你看我演的像不像呀~                                     (攝於 一歲10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