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很久的家庭旅行終於在8/31及9/1成行了


兩天一夜的規劃是第一天8/31直奔清境農場看pm2:30的綿羊脫衣秀


記得上次來清境己是年代久遠的事...久到都忘了當時面對青青草原時的那份感動


這次來看著小智那麼開心的笑開懷   讓我想起當時那無憂的時光


感謝小智  因為他帶我找回了天真的心境    我跟阿爸都覺得有你真好~


小智看似天不怕地不怕....其實他很膽小的~


也不知是因為像阿爸所說的..他是為了保護自己才這樣   反正他對綿羊是又愛又怕


依依不捨的結束清境的行程後就到今晚入宿的綺麗飯店報到


飯店位在盧山想當然兒~就是可以泡湯囉!


但小孩子好像不喜歡泡熱水   小智一直鬧  凱凱哥格也感覺不怎麼熱衷


所以泡湯活動早早結束  在盧山晚上真的沒什麼悞樂   老街上什麼也沒有..失望


還好飯店還有附設卡拉ok.   在這大伙唱 的超開心  有點給他欲罷不能直到最後老板趕人


9/1唯一的景點  日月潭   媽麻我生平第一次來  超開心因為日月潭真的美....


清境如果可以用清秀佳人來形容的話  那日月潭就是琵琶別抱的王昭君帶著些許蒙蒙的美


阿~怎麼突然給他文學了起來     歹勢


我們並沒有搭船遊湖因為對於我們這些住海邊長大的人而言   根本就不怎麼稀奇


我們選擇更浪漫的方式在湖邊散步天氣很好   但浪漫是要付出代價的   記得要作好防晒工作哦!


在這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吃到傳說中的茶葉蛋啦~   氣  ~美食也是旅行缺一不可的耶


anna 下次別忘了也把美食列入行程哦~ 


這頭羊真的很無辜不能吃草被抓來拍照就算了....還被霸王硬上弓  


          哎~遇到我們這群你就認了吧......  


: 小智跟我笑的真的好開心    因為這是發自內心的


         有機會我一定要常帶小智接近大自然   媽麻喜歡看你笑哦~ 


: 這是對綿羊又愛又怕的小智



:飯店裡的浴池  小智不愛泡湯  這裡就充當游泳池



: 夜晚的廬山  嗯~我只能說無趣  


        這照片是我在盧山唯一留下的證明



: 第一次來日月潭嘛~  不能免俗的要跟地名拍一張 "俗又有力"的合照囉~         咦?



浪漫是要付出代價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