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媽麻是不是日子過膩了...所以找樂子找到我身上來了..


        一起床就幫我換了一套"痞子裝" 還自顅自的笑了起來...


        真是受夠她了~



: 其實我也滿自戀的啦~順我媽麻的意擺擺pose囉....


         阿爸~我帥吧


: 早上還玩不夠下午我又變成了...奧運選手


        別小看我..我可是拿金牌的選手哦....


: 欣賞一下我的金牌.....這可是我憑實力得來如假包換的金牌哦~




 : 最後再擺個pose滿足一下我媽麻....


         希望她別再亂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