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智的阿爸難得回台所以每當這時候小智每天都可以出門玩玩


這天我們去東港阿姨家玩...出門前小智還一直吵著要帶他的寶馬


看他英姿果然是有冠軍的架勢



阿姨的腳踏車後坐原本是球球(狗)的座位啦...今天是小智的寶座


因為媽麻的腳尚未全癒這幾天都是讓阿爸跟姑姑帶小智去騎車


小智很精明還會挑人帶...每次都指名要姑姑帶


我想會不會是阿爸體積比較大會擋到風或者是擋到他的視線呀?


秀出照相的招牌pose


這是我是我夢寐以求的畫面...阿爸幫小智洗澡


因為阿爸很少有機會幫小智打理生活細節


除了阿爸因工作隻身在外的原因之外


最大的原因就是阿爸很不會照顧人...


記得我剛生產完第一晚手上吊著點滴半夜點滴沒了,他老兄睡到還會打呼叫都叫不醒,


真是一點緊覺性都沒有...最後還是我拉長身子去拉服務鈴....無言


所以這次阿爸能完成這件不可能的任務....


除了阿爸的愛心最主要還是小智很乖很配合


不然我想沒有其他人的加持.....結果很難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