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有在部落格記錄生活的習慣,目的就是為了記錄,

關心我的朋友會主動來看我的部落格,漸漸地我也為了不姑負這些朋友而有持續寫下去的動力

但因為我貪圖了臉書的方便,好一段時間都沒有回來這裡

使用臉書我也是為了記錄生活也分享生活  但是呢? 臉書上的好友真的全是關心我的朋友嗎?

我最近思考到一個問題 我的PO文 喜歡我的朋友會當是分享文

但是點頭之交的朋友當是炫耀文 `

雖然我知道我可以不介意這些聲音只單純做自己

可是回頭又想想....我的初衷只是想單純的記錄生活,何必惹塵埃呢? 

所以我反覆思考了許久,也掙扎了許久畢竟臉書真的很方便呀@@

最後我還是決定重回部落格好好的經營這個屬於我的園地.....

之後在臉書我只要當個潛水者不按讚也不留言, 這是我的小任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