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的重點科目 我想讓小智至少會一種樂器


以前不知道烏克麗麗 最近因偶像劇爆紅而造成風潮


所以我鎖定了這種攜帶方便 容易學習的樂器


原本要報名一對一的音樂班 一堂課500元


後來又發現救國團 剛好有時間剛好能配合的課程  收費也滿合理的


立馬幫小智報了名


第一堂課因為救國團規定不能陪所以我把小智單獨留下來上課


下課去接他時 發現他在教室裡抬椅子亂搞 我有點不高興 


 後來問了同堂有留下來陪孫子的阿嬤 才知道其實小智還滿乖的上課都會跟著老師


倒是有二個小朋友很不乖一直在干擾老師上課


後來是因為小智一直問老師什麼時候下課  (喔!我了解小智常會一直問同一個問題即使你已經回答過了)


老師沒辦法只好叫他在前方玩


最後老師說因為這堂課 大孩子比較多 小智年紀太小 會跟不上別的小孩的上課進度


所以好心的老師通融我可以進教室一同學習 回家後再教小智


好辦法耶.....感謝老師 



後來就換我上課小智陪讀 為了讓他安靜不無聊我會準備筆跟畫紙讓小智畫畫


就這樣我們上了一期的烏克麗麗 



現學現賣的小朋友 下課跑去櫃台賣藝賺零用錢 ^^



 


回到家再教小智跟阿爸烏克麗麗 或許是我上課時小智就坐在旁邊 多少也會學到一些吧!   小智都學的好快


學的第一首歌 小蜜蜂  從剛閞始練的生疏到熟練 小智都練的比我跟阿爸還快 超有天份的啦~


後來我們還買樂譜 練自己的主題曲      烏克麗麗真好玩哦^^


為了鼓勵小智的進步 麵包超人還送了禮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