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24  掉下排門牙(右中門牙)


小智要換牙了....有點晃而己但嚷著說會痛,


猜想或許是恆牙己經在推了


所以阿爸決定自己動手


小智還滿勇敢的敢讓阿爸用牙線把乳牙拔下來


因為我平時就跟小智說 掉下來的牙齒放在枕頭下面,牙牙仙子就會送你錢哦~


沒想到..這招對愛錢的小智頗管用 ^^ 


當天晚上我就當了牙牙仙子在他枕頭下放了50元 ,


隔天一早小智起床馬上檢查枕頭  開心著他的牙齒讓他賺了50元


可是拔下來的牙齒怎麼有缺角?  會不會是有斷的牙齒留在牙齦裡呀?


第一次嘛~總是得謹慎一點才好 ^^



隔天帶小智去看牙科...醫生說乳牙通常會被身體吸收掉所以才會出現牙根不完整的情況啦~


2012/08/24


有了上次的經驗小智真的以為牙齒放在枕頭下就會有牙牙仙子送錢來....


最近阿嬤做全口假牙必須拔牙..他竟然跟阿嬤要牙齒說要賺錢啦~ 真是天真的小孩



2012/10/02


只有一點點晃動而以,但小智一直說會痛主動要求說要拔掉
拔下來的牙齒跟之前的比起來比較大顆,牙根也長很多
硬是被拔下來應該很痛吧!所以牙牙仙子這次要給他多一點錢錢^ ^



2013/01/31


下排..側門齿


一樣是吵著說會痛....但阿爸用老方法拔不下來


我帶他去牙醫診所拔牙..這是第一次小智在診所拔牙


醫生先問小智有沒有吃過冰淇淋...他說等會噴一種像冰淇淋一樣的東西


小智問他說: 是什麼口味的?


醫生說是水果口味的...接下拿出鉗子要拔牙了


小智還糾正醫生說..我阿爸都用牙線


我跟他說...阿爸沒有工具所以才用牙線..醫生這裡用的才是拔牙的工具


一眨眼的工夫 牙齒就拔下來了...不出所料 牙根很長還沒有被完全吸收


走出牙科 我問小智剛那個冰冰的真的是水果口味的嗎?


他說有一點點像.....因為"當下"他就吃了


還跟我說...以後他拔牙都要來這裡拔.........


果然專業就是專業   小智一試成主顧囉!


2013/03/07


前些日子門牙有些晃了,小智一直覺得不舒服常用手壓門牙, 阿爸試著拔 拔不下來


等了一些日子今天終於比較鬆動了, 阿爸有備而來 鉗子出動


小智超勇敢 果真讓阿爸用鉗子把門牙拔下來 


傷口還流著血 小智就告訴我今天我用有錢拿了啦~


沒錯 牙牙今晚肯定又會出現了~


隔天一早小智就拿著50元進來告訴我真的有錢耶 ^^


還問我為什麼枕頭下的牙齒 每次都會不見?  當然要回答是牙牙仙子拿走了呀 ^^


姐說小智愛錢 結果呢?  等我起床下樓時再問他 錢呢? 


他的錢已經不在手上了  連放在哪都忘的一乾二淨了


 



2013/03/22


昨天凱凱哥哥才掉人生的第一顆乳牙,


今天阿爸又幫小智拔了另一顆上大門牙.....


這已經是小智掉的第六顆乳牙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