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26
 


為了明天要去參加阿爸學生在桃園的婚禮 我們特地今天提前北上


因為阿爸也約了台中的客戶談事情所以我借機提議"順便"要去看木乃伊展


當天雖然等阿爸談完事情時間很晚了......我還是堅持去一趟科博館


還好有去~本來想說快接近休館時間了 應該沒人了.....結果還是有一大堆人聚集在展覽館前


趕緊去買票.....






跟阿爸一起起展覽真是太難得了.....


像這種藝文活動阿爸是一點興趣也沒有的....


等我買票回來他一看票價   他馬上一句 : 阿娘喂!~  


其實是真的有聽說..台灣的藝文票價在國際上算是高的....


但沒那也辦法呀~總不能為了喝牛奶而去買一頭牛回來吧~ 


又不是常常看....偶爾為之還行啦~


這次小智的看展表現也不錯只是問題變多了~


對於神秘的古文明啦~木乃尹啦~金字塔啦~除了令我著迷 , 我想小孩也愛吧...


我是很樂意幫他介紹的  只是這次展出的內容實在太豐富了  而展場相對的有點小


而且人潮還算滿多的  常常都擠在一起  算是美中不足啦~


因為這次有展出四具木乃尹,還有沒包繃帶的,還有一些只剩頭顱的....


在走向前看時我先對小智打預防針免得膽小的小智嚇到 


我跟小智說明了等會他會看到的木乃尹是什麼 ,為什麼要弄成木乃尹....\


要他不要怕  要帶著尊敬及感恩的心去看木乃尹...........


之後小智還有跟我說:  媽媽我現在都還會想到木乃尹的事耶~


我想小孩對生與死的概念還不太懂 所以對他而言看到的只是一具屍體.....害怕跟恐懼是正常的


所以還好事前打了預防針...當他再問起時得了相同的答案.....我想這會令他感到安心



晚上拼到桃園入住綠的旅館


哇~白色裝潢好清純 雖然房間小小的但是整體來說還不錯


除了可以上網的工作台外 ,還有一區擺放了小茶几及沙發  空間被完全的使用



一早我和小智到旅館的餐廳吃早餐 也是同樣是白色系的 感覺好清爽



菜色也很豐富


還有書報區



還好來的早 我們是第二組客人 晚來的客人都沒位子坐了 只能端著餐盤回房間吃囉!


看小智吃的多享受呀~ 應證早起的鳥兒有虫吃 ^^ 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