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25


今年6月原來要殺到台北看在台北故宮展出的 慕夏大展-新藝術‧烏托邦 但後來沒有成行


結果在台北展出快結束時 聽聞展覽年底要移師到高美館   真是令我喜出望外~


所以早早就在7-11 的ibon買好了預售票


今天終於跟小布丁媽媽還有辣妹約好平日時間要去高美館看展囉~



之前有看過這種波西米亞風的畫.....但從沒想過出自那位畫家


只是覺得這就是一種唯美 浪漫的畫風


今天終於認識了 現在流行於各個領域的波西米亞風的始祖~慕夏




挑在平日人不多的時段看展就是多一分輕鬆自在 可以慢慢的 仔細的看


而且帶著小孩也不用怕人擠人把小孩擠丟了.....


小智這次看畫展的表現是歷次最優秀的一次


我從不勉強他也要若有所思在站在畫前  但只要他佇足在有興趣的畫前


我就會停下來陪著他一同天馬行空的去解讀他眼前的作品 


雖然他有興趣的還是不多....但這次的看展的態度表現的很好


當然也還是會跑來跑去  跑到不見踪影  但可以感覺得到他有刻意把腳步及說話的音量放的輕輕地~  


看到小智這樣的表現真不知我有多開心 


我覺得看展時應有的禮儀規範  也許在多次的養成教育裡  己經或多或少潛移默化地影響了小智


為了這個結果 可花了我不多心血及金錢   ~但值得 值得


看完展依慣例當然也不能錯過紀念品  但這次的戰利品最特別  都是買吃的 喝的


哈~看了照片大家應該就會了解醉翁之意不在酒了吧~


那些美美的外盒才是我們想要帶回家收藏的啦~   


趁天還沒黑 讓小智跟小布丁在廣場上吹泡泡 結果又引來了一位不認識的小朋友


三個小朋友就這樣一起玩的好瘋  小智跟小布丁的感情也升溫了不少



晚上又一同到樂雅樂用晚餐




本來出門前還跟他說今天有約小布丁哦~.還不耐煩地回答我說: 又要跟她見面了....


結果今天玩high了  要回家時還會依依不捨地問我 : 什麼還能再見到小布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