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16


很會搞笑的小智 今天睡前說要表演催眠秀


沒猜錯的話 應該是看卡通湯姆貓與傑利鼠學來的吧~


po文的23日這天我正在幫衣櫥裡的衣服換季 翻出了一頂海盜帽  他戴著它跟我玩的超high


還說他想一套海盜的衣服 ,衣服的樣式他形容的巨細靡遺 .....我知道這又是來自卡通的影響


這頂帽子早在他3歲時就有了...當時硬要他戴還不肯咧!


應該是當時還沒看那麼多卡通不認識什麼是海盜吧!


我不太會強勢的要求小智不看卡通或電視....而且好像也沒什麼限制


由這裡就不難看出其實在我們家裡基本上是沒有什麼規矩可言


每天他比我早起床....然後就自己跑到遊戲室打開電視 然後邊看卡通邊晝晝...最近還開始排數字盤


晚上我下班回到家時, 此時他的功課寫完了 所以小智不是在電腦前玩game就是在看電視卡通


在不影響課業及生活節奏的前提下 ,我們會讓小智做他喜歡做的事 ...開心就好


人生追求的不就是這麼一個單純的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