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1/22這是天是阿爸的生日


阿爸已經有4年沒有跟我們一起過生日了


其實我對生日啦~什麼結緍紀念日啦~情人節啦~


反正哩哩COCO的節日 我都不太重視 也常常忘記


但阿爸是心思超細密的天蠍座 他總是會超完美地在無意間提醒我


雖然今天是阿爸的生日 但我們其實也沒啥計畫要慶祝


只是剛好與客戶約在橋頭糖廠附近 所以我們就近騎著電動車去橋頭糖廠逛逛



原本只是路過橋頭捷運站前但不小心發現站前有一片向日葵田


 雖然目前還是小小朵的但還是~ 好美 ~


馬上機動性的下車留影拍照 



:阿爸 第一次陪你過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





橋頭的腳踏車路線很好騎  還有一段是沿著觀光鐡路的自行車道


一整排的樹蔭很涼爽 風景也很美 我們運氣好還有遇上行進中的觀光火車喔~



在橋頭糖廠裡可以看到行進的火車及出入站的捷運車廂  這些對小孩子而這都是少見而有趣的交通工具


而我們又在禟廠的另一頭 發現了一處遙控飛機的天堂


這裡像是個俱樂部似的 聚集了很多遙控飛機的同好 大家一同較勁一同切磋


最後小智在徵得了主人的同意後 開心的與飛機合照  YA~


晚上吃飯時間  本想回家自己弄吃的 但是難得又有正當理由可以大吃一頓


所以我們就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小智決定


媽媽:  小智 晚上要吃媽媽煮的飯還是要吃火鍋?


小智想了一下 大概正在回想 好久好久以前媽媽煮的那頓慘不忍睹的午餐 然後他很大聲說~


小智: 我要吃"老板"煮的火鍋......(完全把我撇的乾乾淨淨)


其實這也不是小智第一次不給我面子了......


有次睡前的字卡時間...阿爸湊熱鬧地跑來亂


阿爸: 小智我們來比賽 看誰比較快唸出來


媽媽我為了鼓勵他搬出"牛肉"


媽媽: 贏的人有獎品哦~


小智興致高昂的問: 是什麼禮物.....


媽媽: 贏的人 可以讓媽媽 "親一下"


小智想也不想地說: 阿爸 讓你贏....(我哩咧....)


我想這下子以後" 親一下"  要列入逞罰的項目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