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得知壽山動物園入門票免費 剛好小智回外婆家 趁著我也休息


所以就臨時決定要帶小智去動物園 但是先說好絕對不是因為免費而去喔~


因為心想我也好久沒去過壽山了 畢竟也答應過小智 所以不可以食言而肥 因為我怕說謊會變胖


今天我們不想開車 所以就按照小智交我的方式搭乘交通工具 搭捷運在轉搭56公車就可到達囉~


真的很方便 又不用停車費也可以直達到壽山動物園門口耶~



一到壽山動物園 這三個小鬼超開心的 總是開始破不及待的要趕快進入動物園


剛好今天有活動 但是我們辛苦闖關的小獎品卻被我搞丟了


但請原諒我體諒我 因為我的手除了要幫你們拿飲料還要幫你們追著妳們跑更要幫你們拍照


 所以~~~對不起拉~但是還好妳們沒有吵著跟我要小獎品 哈哈



今天的天氣很好 很適合出遊 我們沿途觀賞動物園裡的動物 


但是是不是高雄的天氣太過炎熱 所以很多大型的動物都躲起來休息了


還要我們很辛苦的睜大眼睛努力尋找



但是高雄的壽山改變很大 設計的很不錯   雖然動物沒有想像中的多 但不錯了 讚 讚 讚


假日加上連休園內的遊客很多 這三個小鬼真的很活潑 但是很聽話 都不會到處亂跑 讓我擔心


尤其阿瑄很棒唷~ 還會幫我照顧小智和阿喬 還會幫我拍照



逛著逛著 奇怪了 後方這隻猴子 是哪來的ㄚ 竟然在園區外耶~


但是膽小的我有些怕怕的 擔心他會不會突然的像我們鋪上來ㄚ  我想還是先拍照接著快閃



 







這麼炎熱的天氣 凹不過小朋友的想玩水的心  所以就讓他她去採踩冰冰的水 消消暑


其實不用說他們 連我都跟著下水去玩水了 只可惜沒帶衣服來換不准許她們弄濕


但是不弄濕也難阿~~管它的出來玩就給他放開 讓她們玩的開心點吧~


但是喬媽 和小智媽 你們就原諒我吧~~~看他們這麼開心我也不忍心阻止牠們玩






我們一邊逛 一邊休息 走累了就坐下來休息 喝杯清涼的飲料吧




快樂的時間時再過的很快 一下子就已經快一點半了 我想小朋友的肚子應該也餓了吧


雖然在離開動物園前這三個小朋友還是要求我在逛 想要繼續看動物


但是擔心她們肚子會餓 所以還是狠下心  帶他們去吃中餐


我們搭公車回到高雄火車站的麥當勞吃中飯



雖然看他們帶著有些不捨的心情離開 離開前扮個你今天看到的一種動物吧~


但是小智和ㄚ瑄的動物我還看的出來 請問 ㄚ喬 你的動物表情是什麼~???



這三位小鬼 剛見面的前幾分鐘還很陌生 但是不到幾分鐘 她們三個真的一點都不陌生


好像認識很久的朋友   我們吃的他們想要的兒童餐


其實她們最想要的是兒童餐的小禮物吧~~



哇~~快四點了 快點回家吧~ 不然喬妹瑄姐你媽媽應該會擔心ㄟ


我們準備前往捷運站座車 廣場有一群鴿子 這三個竟然給我追了起來
 



 


哈囉~~我們是閃亮三姊弟 我是ㄚ喬 我是小智 我是ㄚ瑄


回到家後邀請兩姐妹到家裡作客 沒想到 她們竟然不想要回家了


而我們家的小智竟然還捨不得讓她們姐妹倆回家 眼框卻紅了


好吧 ~~再讓妳們多點時間相處一下 在帶她們回家前讓她們到家裡附近的公園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