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01


今天第一次要帶小智跟凱凱要去兒童美術館


因為正好看到滿有興趣的展覽: 一個人的小屋


所以跟小智說要帶他去看展覽....


他馬上回答我:  那我不要去~那裡都不能大聲講話


: 那個展覽是可以大聲講話又可以玩的哦~ 


:好~那我要去 我要去...



不過來到兒美館小智跟凱凱就是光顧著跑來跑去.....玩成一團


把這裡完全當作是遊樂場....想對他們做些有教育性的宣導是一點機會也沒有


而原本想來看的展覽......老實說還真的滿沒可看性   小朋友直喊好無聊哦~








最後來到可以自己動手用黏土做怪獸的展場  這2個滿場跑的小朋友才靜下來






完成囉~作品跟作者的合照


很有想法的作品...只是我不知道他的想法是什麼


小智的怪獸就是一大堆電線的組合....




愛鑽洞的小孩  你們2個被怪獸吃到肚子裡了啦


可惜這次因為下雨所以沒有到久聞己久的沙坑玩沙  小智跟凱凱都好失望


不過看了一下這裡的沙坑真的還滿棒的~有機會再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