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戰車  ....fd806電動腳踏車



原本的紅色車用快拆車前籃


是我的第一代車前籃 大又好裝 但還是有缺點~


雖然是快拆..但不好拆也不好裝  又會影響折疊功能 (折不起來啦...很煩耶!)


最後索性就乾脆不拆也不折了.....


但用沒多久.....因為車子沒停好倒了2次 籃子上方的固定支架就斷成2截了


還真不耐摔  第一次摔變形  第二次就完全斷了 


所以雖然袋型很實用可以裝很多....但最終還是淘汰



有了第一代的經驗就一直想要找個又實用又美又不會影響折疊功能的袋子(人性好貪婪...)


苦思好久...有天看到 捷安特 bella 女性專用車的籐籃  很有質感


容我幻想一下  (大家忍耐一下哦~可能會有一點點不舒服)


夕陽下...我"廋廋地" 穿著"長裙"


 籃子裡還要放一大把油菜花或海芋 騎在被夕陽染成一片金黃的田野中...


哦~我的天.....多麼美的畫面呀....


 


卡....


回到現實   其實我胖胖的  衣櫥裡也沒有可以再穿得下的長裙


而且重點是.........這個籃子要價850大洋 超出預算 放棄~


但小智的爸佷用心 知道我想要個籐籃就很有心地在小北幫我買了一個.......籐製的...垃圾桶


好啦~不管它原本的用途是什麼好歹也算是個籐籃  而且才109元娘娘


經過阿爸的改造    咦~還真的點樣子


但還是有缺點哦~  容量太小了 放不多 


這台可是我的戰車 外出買東西 送小智上下課 回娘家 郵局寄送貨物 上山下海  我都靠他


就算現在因為從樓梯摔下來2隻腳都包著我還是可以騎著它到處跑呢....


所以容量太小真的造成我很大的困擾....


因為如此.....阿爸每天被我唸到臭頭  


結論是第二代不如第一代  中看不中用



 


既然要籐籃當然就不能要仿籐籃的塑膠籃


上網找...自行車專用的都要1000元左右 退而找一般的籐籃


最後在屏東的竹藝店 找到了適合的籐籃550元 店家說很多人買回去也都是要裝在車上的


嘿嘿....我也算是從善如流哦...沒有特立獨行


但為了更貼近我理想的樣子 我第一次做就連夜把籐籃的內袋給做好了...


格子紋內袋再滾上一圈蕾絲邊就是個束口袋  可以掛在籃子上保護袋中物 


也可以拿下來當購物袋使用 束口袋束起來也可以防止東西跳出來....


沒想到我第一次作袋子就成功了 好有成就感....


大家說看看有沒有"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