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縫久了就想試試機縫的快感


但每次看到手作書裡的作品  總是只能自己看看高興而己


因為不會使用縫紉機 很多作品都無法實作 哎~


-------------------------------------------------------------------------------------------------------------------------


某一天在手工藝材料店發現了一個小小角落


咦~拼布教室耶   


第一次真正看到所謂的拼布教室 所以向老師問了很多笨問題


但美君老師人很好  一點大師的架子都沒有 也很樂於分享 


這讓我很放心因為我是新手什麼都不會  很怕老師總是端著架子 這樣會使我很緊張


而且最符合我的是  老師這裡是採預約制  上課時間是依學生為主哦!~  


因為像我們這樣的家庭主婦 真的很難挪出某些固定時間上課


之前找過很多關於拼布教學的課程  都是要一個作品要在幾堂課完成


或是像救國團的課 要固定時段去上課  若有缺課作品可以完成度就打折了 甚至無法完成


---------------------------------------------------------------------------------------------------------------------------


但美君老師 這裡是不算課堂數的  只要作品能完成 不管你來上幾堂課都沒閞係 (來越多次越划算哦)


這也讓我大大鬆了一口氣  因為上課時間的彈性很大  我就不用費盡心思去喬時間 


雖然當下決定要跟著美君老師學習.... 


我要自己存錢去學.....回家存到學費再來報名嘿....


-------------------------------------------------------------------------------------------------------------------------------------


終於.... 我存到學費了   但是 老師咧  去哪了


這下我可著急了  期盼那麼久結果   現在竟人去樓空   是怎樣啦~


問了外頭手工藝材料的員工  只跟我說沒有要開課了  什麼時間再開課不知道 


沒跟我說老師換工作室了  也沒給我老師的電話 當時我真的失落極了


回到家猛上網查拼布教室的資料 但都找不到老師的工作室


情急之下 死馬當活馬醫囉.....


我打電話去手工藝材料店假裝自己是老師的學生  現在有問題但找不到老師


嘿嘿....   果然被我套出老師的電話  ......"好哩加在"


------------------------------------------------------------------------------------------------


 跟老師見面的第一句話  : 老師我終於找到你了 ..... 讓老師很傻眼


她不知我真的是千方百計才找到這裡來的呢..... 


----------------------------------------------------------------------------------------------------------


這就是我跟美君老師曲折離奇的相遇故事 


現在大家想學手作包包不用像我那麼辛苦了


歡迎喜歡手作 喜歡上課氣芬熱鬧  喜歡上課時間彈性的媽媽姐姐們


來找美君老師就對了....


教室: 教接布玩 , 玩拼布


地址:雄市小港區永順街102號


電話:0955-879-933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kitty-0401/article?mid=203&prev=205&next=203#yarttrk


 



家飾初級班


三件作品(水壺提袋,餐盒袋,購物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