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025


受邀到旗山陳暘哥哥家作客


陳暘哥哥的阿爸跟媽麻就是媽麻我以前公司的老板及老板娘


雖然早已離開公司很多年了....但我們還都是朋友哦~


很值得珍惜的朋友 記得當年我是那麼厚臉皮地(是積極啦!)賴著老板 要他錄取我  哈哈哈 


還好我們老板宅心仁厚  沒把我踏走 最後竟還錄取了我


在公司也待了很多年還好也沒讓他失望  也跟同事們也培養了很好的情誼


這份難得的縁份  是進行式 不會因我們離開公司而消失的


他們家超像民宿的 空間非常非常的大  除了有菜園 花園 竟還有高爾夫球場 還有一座漁池


漁池養了滿滿的魚  是真的可以釣魚的漁池 可不是污水池而已哦~


小孩也有屬於他們的空間 這座沙坑 就是一般市區家庭不可能的夢  (或許有人會認為那是夢靨吧!)



院子裡有座小池塘 裡頭有睡蓮 小魚 小蝌蚪 小青蛙 是個小小的生態區


一群小孩正在 抓小青蛙   小智呢?  他太膽小 不敢過去啦~


這就是陳暘哥哥 很好客 不怕生 的大哥哥


他手上拿著小青蛙在展示  一個觀察箱裡裝著滿滿的青蛙


很熱機很慢的小智 獨自一個人在屋內玩著他夢昧以求的大車車 (因為媽麻偏愛買小車)



等到小智熱機好了 跟大家打成一片地玩在一起 但此時也快接近回家的時候了....


傍晚隔壁的菜園阿婆說可以讓我自行去撿大黃瓜 因為之前搶種的結果大黃瓜只剩一斤1元


農民採收不敷成本 所以好看能吃的就讓我們採回去 其餘的就都棄置在農地裡當肥料囉~


這就是我的老板...陳先生 正開車他的鐵牛買啤酒回來


聽說巷口的雜貨店本來要倒了 後來因為他們搬到這才又起死回生 全靠他們家在養


今天老板又把雜貨店的啤酒全掃光了.... 


我們老板個性像個小孩每天過著PLAYER 生活 興趣廣泛 朋友眾多 重情重義 是個好人


但也還好有個精明的老板娘在幫他守著....


夫妻間的互補在他們之間發揮地淋漓盡至   祝福他們兩人 相知相守到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