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0/31  人生中第一次體驗小孩離巢


無預警地我被告知小智要跟阿嬤還有阿姨一群人要上台北


我有點遲疑了一下....我真的放得下嗎?


這是第一次小智要離開我到外地過夜..沒有媽媽在身邊會不會因為想我而哭鬧呢?


但最後我還是幫小智整理了行李......(其實是我自私地想享受一下沒有小孩的時間)


上車前我跟小智溝通了一下..


我跟他說小智你要去旅行 但這次媽麻不能一起去


雖然媽麻很捨不得  但小智終有一天會長大也會離開媽麻...鳴....(阿爸說  這些話我提早了18年講 )


上車時小智因此就一直說..媽麻我捨不得你 你也一起去...


眼看他遲遲不肯上車  我就直接把他推上車  (好狠心的媽麻~)


但小智一離開 我就開始想他了...


98/11/1小智回來了~


大家全部都跟我抱怨小智真的話很多  也說了很多小智發生的趣事


不過我最想知道的是小智有沒有想我呀~


結果是.....一點也沒有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他玩瘋了 連提都沒提要找媽麻...阿嬤說要打電話  他還不讓阿嬤打


對這樣的結果我真的是大失所望  但也很高興小智沒有媽麻陪也能很獨立 


.........................................................................................................


小智的姑姑因為實習目前在台北


小智很久沒見到庝愛他的姑姑 一見面就黏緊緊的


聽妹呀說...要離開時他們倆個還上演了18相送的戲碼 他跟小智都哭了  好感人哦~


小智拉著妹呀一直要姑姑一起回林園不要坐阿伯車  最來被阿嬤用力給拔開


回到家我問小智 姑姑呢? 他還是紅著眼框說 要妹呀回來      妹呀若看到肯定又要哭了


..................................................................................................................


小智出門時我有叮嚀他...不可以跟大人要玩具 也不可以離大人太遠 要手率手


如果有乖媽麻就會送他禮物.....


之後回來後跟 阿嬤確認  阿嬤說小智真的沒有吵著要買玩具 也很乖 


所以我就依約把這兩天趕製的玩具送給他


1個方向盤及1張用海報自畫的地圖   小智超開心 也很愛玩



方向盤還有喇叭設計 會發出BB的聲音哦~


這張地圖是媽麻硍阿爸自己畫的 很醜啦~   但小智很捧場 拿著他的小車車走在馬路上


玩情境劇時小孩子就更有想像空間了...例如 小車車輪胎掉了 他就會出動托吊車 然後到保養廠修理


又經濟又好玩 媽麻們也可以試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