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7月阿爸放回台假  夏天很熱南高雄最佳避暑聖地當然就是"夢時代"


而最好的消暑水果呢? 這個嘛...小智最知道....是西瓜....


你看他一看到西瓜就自動跑過去說要躺在西瓜上睡覺  (真是敗給他了....我們家長丟臉死了啦!)



阿爸庝小智為了滿足他所以每次逛到湯姆熊 阿爸身上就是一大堆代幣


這時他們這兩父子感情馬上升溫 


因為媽麻我從來不投錢的  每次都是玩"假"的...所以只有阿爸在小智才能玩"真"的 


當媽的總是比較節撿嘛...但我也沒對小智刻薄哦~


雖然媽麻我不花錢但我也能作出效果  就是在旁邊唱兒歌 小智就會自己搖擺啦! 


意思有到就好  但偶而小智也會有小抱怨啦.....所以呢?


我又想到了一個省錢又可以滿足小智的方法   如下: 


這台旋轉木馬 有三個座位 通常現在的家庭最多只有兩個小朋友 所以會坐不滿


我就在旁邊守株待兔並且鬼鬼崇崇  只要看到有人投錢了 咦~還空出一個位子


這時我就喊小智!~ 快上馬   哈哈哈    



這次除了夢時代我們還去茂林的紅塵溫泉游泳消暑(這地方應該在這次的88水災裡被摧毁了吧! 可惜)


不同於上次在明山森林會館對水的生疏  小智這回真的不怕水了


大家都還在準備他就想獨自下水   急得咧!



玩到最後竟還會玩花樣 抱著泳圈轉圈圈 好好笑~請看VCR







這天對小智的體能考驗真的是到了極限  小智真的玩瘋了 打從一早起床到下午6點都沒休息


大伙都準備回家了還一直吵著還要游泳  還好這次有阿爸陪著他 否則我真的體力沒那麼好呀...


小智漸漸大了越來越須要阿爸陪在身邊 當他的良師益友 媽麻給他的必竟還是會與阿爸不同


所以這次回台也是阿爸最後一次的回台假 8月底等阿爸把大陸的工作處理完


我們一家人就真的是一家人了 不用再分隔兩地 也不用再擔心小智會跟阿爸不熟


期待我們一家人的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