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智的9歲生日沒有碰到假日要怎麼來慶祝呢?

於是...我想到讓他自己做餅乾讓他在學校發給同學一起同樂

小智第一次做餅乾 我也是烘焙新手....二個都很兩光

所以不管口味如何只要有做出樣子來我們就很滿意了

於是趁週休二日就來做吧~

一起準備材料一起看食譜 我讓小智做他能力範圍內的工作

他做的很開心 我就比較沒有那麼開心 因為如此一來製作的時間及善後的工作就會比我一個人做多出很多

我們原本想做糖霜餅乾但是呢......糖霜做起來太稀裝飾的效果不是很好 所以有些就不裝飾了,反正也是餅乾

另外順便幫阿爸做了蜂蜜瑪德蓮 這次做的配方是網路分享找來的  做出來的味道很不錯..但效果不是很好耶~

貝殼造型的部份有很多顆都凹陷  



晚上帶傳智去吃新開幕的火鍋店當是生日大餐

結果一回到家小智就開始不舒服接著就發燒

於是早早讓他上床睡覺....睡前他跟我說: 如果明天我還發燒我想要在家裡休息,那我的餅乾可不可以等到週二再發?

心機還真重....任何好事都不忘要攬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