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跟小智接觸桌遊的時間算滿晚的.....

我覺得桌遊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可以帶來歡樂,小智我想只要是有人陪伴的任何活動他都喜歡....

這組桌遊在桌遊界算是很有名氣的記憶遊戲, 玩法很簡單 規則也很簡單 大人小孩都能同樂

為了方便製作所以我把原本的圖案改成以12生肖為主題  但還是花了我很多時間

整組做完...我只想說還是花錢買比較快啦@@ 時間成本太多了!!! 


小智超開心的...因為他等超久的^^

不過他又很擔心沒伴能陪他玩 所以我想到了一個點子 

我想等我再多收集一些桌遊後我要帶小智去公園或學校 讓桌遊吸引小朋友一起過來玩

我的想法是希望利用桌遊讓小智能找到新伙伴認識更多人並且由小智來教導遊戲規則藉機訓練小智的表達能力

再來也能讓更多人認識桌遊.............

希望我的想法能很快達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