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跟媽麻有一雙相同的親子鞋耶.....


        感謝素秋阿姨的愛心送我的鞋子...好巧剛好跟媽麻今年在LACOSTE敗的鞋子樣式一樣


        我真的很喜歡哦~


        以後就可以跟我媽麻一起穿親子鞋出門....一定會成為焦點  嘿嘿嘿...     


       


  :這全都是我的小車車....都是愛我的媽麻跟阿姨們送我的


         因為真的有好多所以我不得請我媽麻幫我的小車車照冊列管...不然那天丟了誰都搞不清楚


         媽麻說雖然知道我已經有好多車子了但她為了看到我開心的笑 還是都忍不住一直買一直買


         所以我現在每天都利用我的"窒命微笑"一直騙一直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