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7媽咪帶我到橋頭糖廠找一位日本回來的美女阿姨跟明日香姐姐


       一下車我叫媽咪幫我拍了這張照片我打算將來把這張照片寄到經紀公司應徵


        看我把車子show的多麼棒...媽咪說我將來是當"麻豆"的料


:你們看我像不像背包客....很酷對吧!


       我的背包是阿爸送我的哦....我很喜歡,謝謝阿爸..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不錯...


       趁著阿姨他們還沒到的空檔,我跟媽咪到處走走逛逛


       這裡有好多火車可以看還有大樹還有草地跟石頭可以玩...


       我很推薦這裡哦~搭捷運就可直達交通很方便很適合假日來一日遊哦!


:看到沒我媽咪學聰明了耶...帶了兩台車車出來


       不過我們還是照樣搶著騎白車.......我媽麻白費心機了  (媽麻: 我咧...)


        這就是明日香姐姐雖然這己不是我們第一次見面,但她還是對我很兇


        我為了討好她還撿石頭讓她丟.....這是我們最和平的時候        


: 大部份的時候我只能像這樣遠遠望著她....哎! 她好"恰"哦~


         我對女生沒輒啦~或許這也是我阿爸對我媽麻的心聲吧....   (對不起..阿爸把你出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