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6媽麻帶我到小港的回饋中心裡游泳,有點早到所以媽麻把我丟到球池裡玩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見到什麼是球池...讓我擺個"妖驕"的pose留影一下


:看我架勢不錯吧...其實..........(請看下去)



:看我全付武裝的下水....連小烏龜都派上了



:但其實我是個怕水的旱鴨子啦!


        我待在泳池邊洗毛巾的時間比我待在水裡來的多...."歹勢"


: 歹勢....我的弱點被大家知道了....好害羞哦!


        長大我一定要叫阿爸教我游泳,毛巾以後就留給我媽咪那隻旱鴨子來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